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衡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衡阳:慰问退休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赵艳兰

发布日期: 2020-06-08 09:43

【 字号:

6月4日上午,祁东县气象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管斌的带领下,慰问了生病住院的老党员匡新民同志。

匡新民因2020年春节在广州大儿子家里过年,年后发病在广州住院,因为腰椎增生严重压迫了神经导致不能走路,当时在广州住院做了手术,由于疫情单位不便及时去看望,党支部、工会曾多次电话联系向退休党员致以亲切问候。五月底老党员病情稳定好转回到祁东。

支部书记与出院老党员面对面进行亲切交流,详细地问候出院病情,同时为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寄托着党组织对他的一份关心和惦记。并嘱咐老同志要保重身体,不要做劳累的事情,开心健康度过晚年,并祝他早日康复。

通过慰问,让老党员十分感激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表示要时刻铭记党恩,等他好了要积极配合参加党组织活动,铭记自己是一名老党员,发挥自己的余热。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