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怀化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鹤城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活动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胡丽丽

发布日期: 2024-03-06 16:52

【 字号: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营造舒适优美、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鹤城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单位党员、志愿者到坨院街道犀牛村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活动现场,在村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带头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手拿扫帚、垃圾桶、火钳等工具,对村部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绿化带内的垃圾、烟头杂草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经过半天的清扫,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观,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目前,正值鹤城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关键时期,鹤城区气象局将继续加强与帮扶村的联系,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配合完成卫生城市创建相关工作,为鹤城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出一份力。

(审核:杨林 丁玮)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