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怀化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靖州:县委书记调度指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冯显卫

发布日期: 2024-02-24 16:51

【 字号:

2月23日,靖州县委书记田连钊在常务副县长易美霞、副县长蒋和平的陪同下,带领县委办、县应急管理局、交通局、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田连钊一行来到县气象局,实地了解靖州国家基本气象站地面观测设备及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运行情况,查看了雷达回波、卫星云图、气象服务一体化平台,听取靖州气象局工作汇报和本次寒潮天气过程的具体预报、气象建议等。

当听到靖州县观测的电线积冰厚度已达14毫米时,田连钊强调,本次低温雨雪冰冻持续时间长、气温低、电线积冰厚度大,县气象局要充分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的准确预报、科学分析和提前预警,应急、交通、电力、气象等部门要密切联系,做到高度重视,严阵以待,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采取有力举措应对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罗强 杨莫然)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