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怀化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怀化: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郭海峰一行赴市局调研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彭林

发布日期: 2024-01-11 15:48

【 字号:

1月10日,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郭海峰一行赴怀化市气象局开展调研工作,此次调研就“以信息化为引领,解决省市县专业气象服务一体化问题”为主题召开座谈会,怀化市气象局各科室和8个县市区局参加。

座谈会上,郭海峰从雨量站统一建设、服务产品数据使用、后期服务模式及成果运用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沅陵县、辰溪县、溆浦县等地质灾害重点防治地区从本地切坡建房情况、雨量站点建设、监测数据使用、设备后期维护等方面提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怀化市气象局局长邹用昌提出,与自然资源部门、水利部门等合作是当下迫切之举,通过省级建设统一技术平台,为基层提供本地化服务,是为了更好地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更好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郭海峰表示,接下来将考虑加强省级层面的合作,进一步补充与自然资源厅等其他部门的服务协议,在预报预警的基础上,扩展后期服务,以省市县一体化为基础,提高专业气象服务能力。

                                         (审核:谢美兰 )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