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怀化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洪江: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肖金

发布日期: 2022-12-07 16:06

【 字号:

近日,气温逐渐降低,洪江市气象局局长雷琛带领在职干部职工走访慰问该局全体退休老同志。

走访慰问中,雷琛与老同志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近期气温逐渐降低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享受美好生活,并向他们通报近年来洪江市气象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认真收集他们对气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雷琛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气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雷琛表示,市气象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气象工作,诚挚邀请老同志们多来气象局走一走、看一看,积极为气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他要求,全局上下要做好服务,努力营造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们的良好氛围,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

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洪江市气象事业的发展,积极为气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共同促进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雷琛 谭萍)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