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怀化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芷江:县领导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周炫成

发布日期: 2021-08-14 16:52

【 字号:

8月13日晚至14日凌晨,芷江侗族自治县出现暴雨、大暴雨天气。为此,8月14日上午,芷江县人民政府县长梁元和、副县长杨桂花一行赴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县政府办主任宋黎春、县水利局局长尹光辉陪同。

梁元和一行首先查看了芷江气象局的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防汛抗旱平台、一体化信息平台等,并对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对一直以来坚守在气象服务岗位的气象工作者表示感谢。随后,梁元和一行听取了县气象局的重点工作汇报。

梁元和对气象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后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针对近段时间的防汛工作做好精准及时的预测,加紧与各部门的联动;二是加强统筹,气象部门的工作事关国计民生和衣食住行,要将后续长时间的气候预测做好做准;三是要将气象服务与为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尤其是针对后期的秋收秋种,要做好为农气象服务进行保驾护航。梁元和希望,气象部门要发挥更好更大作用,切实为全县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气象贡献。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