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怀化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中方:联合开展工业园区防雷安全检查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吴亚洲

发布日期: 2021-01-19 16:42

【 字号:

1月18日-19日,中方县气象局与县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县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开展防雷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调阅资料、检查档案、实地察看等方式,对被检单位的防雷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防雷安全应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被检单位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许可取得情况、防雷装置定期检测情况、防雷安全责任制度以及应急预案建立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填写了防雷检查安全记录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在定期内整改到位,同时对该企业有关人员进行防雷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切实增强其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联合检查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彻查,及时消除了企业内部安全隐患,增强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气象应急两部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形成合力,健全信息共享,进一步提高全县安全生产经营单位风险管控意识和隐患治理排查水平。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