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怀化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怀化市委宣传部领导赴沅陵局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李钰娴

发布日期: 2021-01-12 15:12

【 字号:

1月11日下午,怀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中伟一行前往沅陵县气象局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张中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沅陵县气象局业务楼整体办公环境和局院环境,浏览了文明道德、气象防灾减灾等宣传图片,仔细查看了沅陵局文明单位创建资料,认真听取沅陵局局长钟济阳的汇报。张中伟对沅陵县气象局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沅陵县气象局在文明建设工作中领导重视,工作投入力度大,活动丰富,资料齐全。

张中伟表示,创建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专注专业、提升能力,担当担责、协同协作。张中伟要求,要着力将文明创建工作与气象服务工作相融共促,创建工作要切实做到力度不减、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据悉,沅陵县气象局正在积极申报2021年度怀化市级红旗文明单位。下一步,沅陵局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完善,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来开展创建工作,不断丰富文明单位精神内涵,争取文明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