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怀化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中方: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曾莹 谢芳芳

发布日期: 2020-12-25 16:00

【 字号:

12月25日,中方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中方县中方镇和安社区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联合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共同创建文明社区、解决区域内的重点难点问题等工作内容。通过签署协议,有效推进了企事业单位党建、社区党建的共建、共享、共管,提高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为加快县城建设提供了保障。

随后,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社区困难党员群众慰问活动。党支部深入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问题,并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同时,中方县气象局的党员同志们还对社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打扫活动。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让县气象局党员同志得到交流与锻炼,让困难党员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