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怀化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溆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陈紫妍 张奥林

发布日期: 2020-10-04 18:01

【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忧患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贯彻落实省局下发的安全排查工作通知,做好气象部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10月3日上午9时,溆浦县气象局对节假日期间办公楼和家属院的用电安全及消防安全等方面开展了排查工作。

对用电安全方面检查了电线有无裸露、私拉乱接现象;消防安全方面则检查了消防器材能否安全使用,是否在有效使用期。

溆浦县气象局局长黄德胜针对此次排查工作指出,国庆期间要高度重视内部电路、消防安全,及时发现问题并迅速采取整改措施,将安全隐患问题扼杀在摇篮里,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水平,担负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