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郴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郴州:党组书记为全局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周进春

发布日期: 2022-08-19 15:13

【 字号:

8月18日下午,郴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清同志,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党课中简要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得到有力保证,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党的领导方式更加科学,全党在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显著增强。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全方位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带领中华民族迈入新时代,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党课中指出,我们要“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最核心最首要的事情,就是对党忠诚,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共产党人的忠诚,就是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共产党人的忠诚,就是在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共产党人的忠诚,就是忠于职守,忠于自己的工作职责,不折不扣、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是“四个意识”在工作中的具体体现。

    党课中讲到,要做到“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就要弘扬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作风,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致,做到零错误、零延误、零失误,切实为郴州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把住关口、守好阵地;就要弘扬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作风,紧盯工作目标任务,及时推进落实的工作进度,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就要弘扬精益求精、坚持一流的作风,必须把精益求精、坚持一流作为一种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方式和行为习惯,为郴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