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郴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嘉禾:忠心向党 八月扬帆起航

来源:  郴州市气象

作者: 李刘 潘奉乐

发布日期: 2022-08-11 17:46

【 字号:

为增强全局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强化对党忠诚责任意识,8月10日上午,嘉禾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嘉禾县晋屏镇彭家村附近的红军墓,积极开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队伍刚到红军墓,就看到守墓人彭子文同志正在红军墓周边打扫卫生,他们一家三代人为壮烈牺牲的34名红军战士守墓86载,积极向世人讲述红军墓的精彩故事。
    战火纷飞的年代已经过去,国家富强、人民生活奔小康,这些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国的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样也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县气象局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群众中收集暴雨预警信号调整意见,在强对流天气来临时彻夜值守班,主动请缨参加灾情调查,干旱期间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缓解旱情,春节坚守岗位和冒雨雪维修区域自动气象站,在这些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嘉禾县气象局成了百姓依赖信任的可靠部门。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