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郴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桂阳:开展“传承八一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郴州市气象

作者: 李志芳

发布日期: 2022-08-01 17:04

【 字号:

8月1日,为隆重庆祝“八一”建军节建军95周年,桂阳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传承八一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气象局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不忘初心跟党走”。组织召开“八一”在职军转干部座谈会,向各位军转干部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尽职尽责为桂阳气象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他们永葆军人本色,在工作岗位发光发热。同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县人武部实训基地体验实弹射击演习活动。在教官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纷纷上阵--卧倒、握枪、瞄准、击发子弹,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刹那间,整个打靶场上,枪声此起彼伏,气氛浓烈。尽管天气炎热,但同志们一个个十分专注,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
    结合县武装部高炮营伪装防护一连党支部阵地设置在县气象局为契机,通过参加这次“双拥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军转干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鼓舞,同时更加激发了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学习军人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充分发挥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吃苦耐劳、办事干练的优良传统,继续俯首奋进,为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