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郴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郴州:专题会议部署“双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许卉昕

发布日期: 2021-09-18 16:58

【 字号:

9月18日上午,郴州市气象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即将到来的“两节”安全生产及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郴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清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清目前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贯彻落实会议指示精神,落实安全责任,突出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确保全市气象部门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特别注意人影、内保、消防、信息网络、公车使用、交通安全等重点方面,做到即查即改、杜绝安全隐患。持续做好防雷安全、施放气球社会监管,做好工作留痕、闭环管理。二是要加强监测,做好预报预警服务,提前做好假日趋势预测,及时发布相关信息。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全市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杜绝去高风险地区,节假日尽量避免去人多的地方游玩。四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紧绷纪律之“弦”,过一个清正廉洁的节日。五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安排好带班、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保证上传下达,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