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郴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桂阳: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王奕舒

发布日期: 2021-08-20 16:40

【 字号:

面对湖南新一轮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8月12日至18日,桂阳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下沉至帮扶社区山背村公租房小区开展入户排查工作,对住户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进行分类建档、对未接种人员进行接种劝导。

桂阳县气象局制作了四类登记台账,详细登记了住户的身份信息、户籍地、工作单位及与户主关系等基本信息。并查看住户的电子健康卡,确认健康码、行程码是否处于绿色状态,记录了接种时间、接种次数、疫苗种类,保证了排查数据的真实有效。对于不适宜接种的人员,桂阳县气象局干部职工也耐心进行防疫知识的讲解。

此次工作累计走访21次,排查720户,建立接种疫苗人员信息档案674户,劝导新增接种疫苗人数46人。今后桂阳县气象局仍将积极响应“为民办实事”号召,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为构筑防疫屏障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