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郴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胡爱军一行赴资兴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饶波

发布日期: 2021-07-12 16:57

【 字号:

7月9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携应急与减灾处、机关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赴资兴市气象局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郴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清陪同。

在组织生活会上,资兴市气象局负责人首先汇报资兴局概况及近年来工作情况,带领全体党员对照政治机关的要求,认真审视自己,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材料”,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及感悟与收获,围绕“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民办实事”两个方面,逐个展开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胡爱军对资兴市气象局的干部职工学习认识、党建工作、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胡爱军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等方面展开讲解,强调为民办实事上要竭力而行、在开新局上要砥砺前行、在抓落实上要雷厉风行、在清正廉洁上要自律慎行。大家认真领会党课的精神实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前,省气象局减灾处、党委办主要负责人一行还前往七里镇半垅水库、杂交水稻制种基地进行气象防灾减灾及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与资兴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联建联学活动。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