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郴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安仁: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及谈心谈话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刘丁

发布日期: 2021-01-29 16:12

【 字号:

按照郴州市气象局党组和中共安仁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文件要求,1月28日,安仁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邝野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使党员进一步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加强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深刻认识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会后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普通党员分别就找结点、化难点、促团结、共进步开展谈心谈话。

据悉,今年以来,安仁县气象局坚持以党建工作抓手,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一是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强调广大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编制《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制度汇编》,完善制度措施40余项。三是完善组织体系建设,调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开展。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