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郴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临武:多部门联合应对寒潮降温降水冰冻天气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娄欢欢

发布日期: 2020-12-14 14:56

【 字号:

为避免和减轻寒潮降温降水冰冻天气对临武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威胁,12月13日,临武县委、县政府针对13日晚至16日寒潮降温降水冰冻天气过程,联合县气象局、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共同应对寒潮降温降水冰冻天气过程,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全面提升临武县抵御气象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

会议要求,县气象局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应急值班,做好天气形势的分析和研判,及时发布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充分利用电视台、广播、LED显示屏、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QQ气象服务群、纸质信息等多渠道及时向公民发布天气信息和气象预警服务,提醒公民要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取暖安全,提高公民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加强部门间气象信息资源共享,高度重视此次寒潮天气可能对临武县带来的不利影响,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应急防范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天气预报,做好统筹防范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多部门联合应对寒潮降温降水冰冻天气过程,尽最大努力减少和避免气象灾害带来的损失。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