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郴州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郴州:贺遵庆副市长调研气象工作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孙姣 邵荣华

发布日期: 2020-06-03 16:56

【 字号:

6月1日,郴州市副市长贺遵庆到郴州市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要求气象部门继续加强监测预警、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贺遵庆首先实地察看了新搬迁的郴州气象预警中心院内新貌,随后,来到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市气象台,就预警信息发布、气象会商、气象预报预测等工作与市气象局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听取了郴州市气象局的工作汇报。

市气象局局长王传清就全市前期天气情况、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情况、部门联动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对接情况以及后期天气趋势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贺遵庆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郴州气象部门在前期防汛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近年来,在湖南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郴州气象事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气象工作在郴州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防灾减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重视和认可。
   

贺遵庆要求,郴州气象部门要继续加强监测预警、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在防汛工作中第一道防线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为防汛部门科学调度提供决策支撑。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