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常德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常德:与市农科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郭蓉芳

发布日期: 2022-12-16 09:49

【 字号:

近日,常德市气象局业务党支部联合常德市农科院经济作物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携手迈上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一课一片一实践”形式为载体,通过研学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业务党建工作相融合,形成了党建引领农业气象服务更好发展的协同效应。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微党课的形式对党章修正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宣传教育片《二十大报告解读:非凡成就伟大变革》,支部书记介绍了所在支部党建及业务情况、党建活动特色和亮点,与会党员就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举措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市农科院柚类种植资源圃,详细了解不同柚类的种植、气候需求和品质的区别,并现场品鉴多种风味不同的柚类。

此次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了气象工作者对农业气象服务的感性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农业气象服务和科研,共同促进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联学联建活动是市气象局和市农科院两个业务党支部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关起门来搞党建和主题党日活动平淡化的有益尝试,通过理论联学、业务联建、资源联用、实事联办,增强主题党日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有效带动了支部建设质量的稳步提升。(审核:张红珍  文瑞珊)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