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常德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常德:市人大领导赴市气象局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陈锡晖

发布日期: 2022-09-09 15:45

【 字号:

9月8日,常德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彭海涛率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第五评议工作组一行赴市气象局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市气象局从防雷工程验收、防雷检测监管、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气象预报预警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前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清单的任务,市气象局积极响应,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将各项问题责任划分到相关科室,由具体责任人负责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在督导过程中,评议工作组对清单问题整改方案、整改承诺及相关公示提出了具体要求。彭海涛指出,针对此次整改落实任务,市气象局领导重视、相关责任科室对问题做到了心中有数,希望气象局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对优化营商环境收集的问题做到不打折扣、不互相推诿,能够举一反三,提高水平,做好服务,突出亮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章法也作出了承诺表态,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常德提供气象保障。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