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常德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常德: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文瑞珊

发布日期: 2022-08-04 16:05

【 字号:

8月2日,常德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常德市鼎城区镇德桥镇党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广大气象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到镇德桥镇党校操场,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章法的带领下,面向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发了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随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士兵宣读了《中共常德市气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学习标兵和学习积极分子的决定》,授予12名同志“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称号、10名同志“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极分子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镇德桥镇党史陈列馆。从大革命洪流中的镇德桥农民运动、民族危急前的镇德桥抗日救亡、艰苦奋斗创辉煌业绩三个部分,详细展示了从中国共产党创建以来,镇德桥人民争取自由解放、创造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以及涌现出来的革命英烈与当代楷模。大家一边听讲解员解说,一边缅怀革命先烈,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努力,积极工作,为推动常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