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常德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常德:召开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推进会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余学知

发布日期: 2021-09-14 17:00

【 字号:

9月7日,常德市气象局组织召开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总结,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常德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章法主持。

会议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针对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难度大等问题从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各司其职;二是强化措施,制定工作进度表,充分利用气象部门技术力量,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三是强化督办,按照《湖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充分利用石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县的资源优势,明确部门合作内容和各级职责,加快推进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为切实保障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权威的气象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

据悉,市局业务科汇报了前期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