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常德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常德:开展防雷安全生产巡查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陈锡晖

发布日期: 2021-07-20 17:22

【 字号:

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切实开展好全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沅澧行”活动,近日,常德市气象局副局长邬建祥带领市气象局执法队一行前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源县等地开展防雷安全监管随机检查。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防雷安全领域执法检查、随机抽查等专项活动,曝光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旅游景点等行业领域防雷安全隐患。被检查企业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无法提供有效期内防雷技术报告、行政许可手续不齐全、防雷档案管理混乱等。市气象局执法队组织问题企业所在地气象局对相关企业进行约谈。通过约谈,使企业充分认识企业防雷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积极做好问题整改,消除防雷安全隐患。

邬建祥指出,防雷监管责任重大,工作人员要清醒认识监管职责,对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存档,避免防雷监管不到位,或流于形式;同时做到监管与防雷科普宣传同在线、同到位。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