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常德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常德:勠力同心 接续奋斗 开创常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蔡梦鸽

发布日期: 2021-02-02 10:28

【 字号:

2月1日,常德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局领导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省市两级的有关表彰奖励,对综合考评的优秀单位颁发奖牌。党组书记、局长李东阳作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及过去五年工作,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李东阳指出,2020年,常德气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湖南省气象局和常德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体现在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防灾减灾气象服务保障效益显著,预报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气象发展的保障体系更加完备。

对于今年气象工作的总要求,李东阳强调,各单位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继续以“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开放合作年”为抓手推动常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不断提高气象服务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能力和效益,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气象力量。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