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常德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桃源:县委副书记调研指导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田凌

发布日期: 2021-01-27 17:08

【 字号:

1月26日下午,桃源县委副书记陈志文到桃源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实地查看桃源国家气象观测站和桃源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询问全县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预警信息发布、人工影响天气和气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陈志文听取了桃源县县气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逍遥关于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的汇报。汇报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桃源县气象局将进一步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依托不断升级完善的气象观测设备、学习先进预报技术和经验、加强专业气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天气预报的准确性和精细化。致力完善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工作,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针对突发性重大灾害性天气,做到及时响应市气象局,并迅速与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重要作用。

陈志文充分肯定了桃源县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防灾减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在地方生产生活中属重要战略位置,任务艰巨,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气象事业发展。他强调,要组织加强部门联动,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及时掌握气象预报预警情况。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