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常德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常德:举办健康知识公益宣讲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蔡梦鸽

发布日期: 2021-01-25 16:25

【 字号:

1月21日上午,常德市气象局举办了以“强化健康教育实现全民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公益普及宣讲活动,特邀常德市众安康健康志愿服务中心王馨悦老师宣讲。

本次宣讲主要针对年底疫情时有复发的现状,教导干部职工正确认识新冠病毒,减少恐慌,做好个人防护,提高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管理。王老师详细介绍了CPR紧急救护知识,食品安全问题、减少外界污染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垃圾分类等知识。并对疫情防治知识进行了普及,教会干部职工如何在疫情期间更好地保护自己。讲座内容新颖,语言幽默,职工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宣讲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加强疫情期间干部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身体素质,引导大家养成科学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生活、健康工作。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