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常德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气象先进模范人物走进常德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蔡梦鸽

发布日期: 2020-10-30 10:35

【 字号:

10月29日上午,由湖南省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工会主席高曙带队的先进模范人物宣讲团一行8人来到常德,宣传模范人物的优秀事迹和感人故事。报告会由常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阳主持,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前,党员干部们集中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做有为气象人”的微党课,在图文并茂、慷慨激昂的党课中,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由宾素芝等6位同志组成的宣讲团依次进行个人事迹报告。六位同志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从工作到生活、从基层到更高岗位,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都体现出他们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勇挑重担的创业精神和充满信心、充满激情、无怨无悔的敬业品德。

报告会后,李东阳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广泛宣传,使本次活动成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有利抓手;二是要深入学习,要以模范人物为榜样;三是要争优创先,在全市气象部门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