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常德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常德:气象水文共度温情“七夕”节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蔡梦鸽

发布日期: 2020-08-25 16:29

【 字号: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搭建青年交流沟通平台,8月24日下午,常德市气象局联合市水文局共同开展以“青春有你、相约七夕”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共有30多名青年朋友参加。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震撼开场的“汉服秀”通过视觉冲击展现了古老的中国服饰文化魅力。在讲述爱情故事和情歌对唱环节,参与者精心挑选了三段爱情佳话和三首动人情歌进行表演,寓意引导青年朋友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婚恋观。活动中穿插的各种游戏互动环节,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蛋糕饼干DIY环节,烘焙老师示范了水果奶油蛋糕制作过程。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合作制作出了一份份精致又香甜的蛋糕。

通过活动的展开,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引导青年朋友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共同感受“七夕”的传统魅力和浓厚氛围,同时也为青年男女搭建了更加广阔的交友平台。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