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常德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常德: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蔡梦鸽

发布日期: 2020-07-10 16:23

【 字号: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9日,常德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通报了中国气象局、湖南省气象局和常德市气象局“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对在过去一年奋战在不同岗位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气象工作者,我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共产党员、市气象台台长胡振菊作典型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爱党情怀。省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立足岗位、争创先进的党员心声。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向先进组织和个人学习,从他们的优秀事迹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助力全市气象事业更加出彩。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