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常德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常德:推进全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平台运行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蔡梦鸽

发布日期: 2020-07-03 17:11

【 字号:

为规范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运行管理,7月2日下午,常德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系统平台运行工作推进会在市气象局召开。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晓林主持。武陵区、津市市政府以及市应急管理、环保、气象局等19个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阳就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的建设背景和基本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的重要意义,它不仅是提升防灾减灾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途径,也是全面推动气象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协作力度,实现各类预警信息共享共用、各类发布渠道集约整合。

目前,常德已基本完成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市级平台建设,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等19个部门作为第一批市本级预警发布系统的接入单位,由气象局统一提供电脑、打印机、指纹仪等终端设备,并将组织专人统一进行系统安装和操作培训指导。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