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常德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常德:推进安全生产和气象科技服务工作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于逍遥

发布日期: 2020-06-11 17:03

【 字号:

6月9日上午,常德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沅澧行”工作推进会暨全市科技服务研讨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阳出席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建祥主持会议。
       李东阳高度肯定了上半年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和科技服务工作,要求全市气象各级部门继续加强防汛责任落实,认清自身责任,树立信心、解放思想、把握机遇、发展特色项目,继续做好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和气象科技服务工作。
       会议就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推进具体气象科技服务项目落实做出重要部署,一是廉洁自律、积极作为,切实履行防雷安全监管责任;二是防雷许可的前置服务由气象局委托,严禁收取申请人费用;三是主动融入市场、开拓市场,切实做好技术服务机构的角色定位;四是市防雷中心要及时做好检测资质转移申报工作;五是主动融入为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中高端气象服务。各单位要认清当前气象科技服务形势、更新理念、及时监管、主动作为,要部门联动,力争取得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